食品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食品团队 >> 正文

团队带头人 王菲菲

发布日期:2022-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菲菲,女,讲师。1984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7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同年9月考取本校研究生,并于2010年7月毕业。同年7月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从事教学工作。曾担任教务秘书,现任食品检测技术专业主任。

在教育教学方面,主讲《食品微生物》和《食品微生物检验》、《软饮料》等三门课程。对如何提高教学方法以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进行了大量的研究,2011获得系部说课能力大赛二等奖。

在专业技能方面,一直致力于食品检验、食品加工等方面的研究,不但在理论上与相关人士进行学习、探讨,并且曾经在一些乳制品厂参观实习,对食品检验与加工方面的教学具有一定的帮助。

在科研方面,参与课题两项:《蓝莓蜂蜜酸奶的研究》、《沙棘蜂蜜酸奶的研究》;副主编特色教材一部《乳制品的加工与检验》,主编农村书屋教材一部《肉制品的加工与检验》;发表论文两篇:《蓝莓蜂蜜酸奶的研究》和《包埋法固定化葡萄糖异构酶》。

上一条:食品加工团队合影
下一条: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