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举行寝室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宿舍军事化管理的不断深入,培养学生良好的意识和习惯,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18年5月21日晚举办第三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修身正己,文明自律”寝室长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李伟威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寝室建设的标准要求,并就当前寝室各项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逐一提出整改意见。随后,由退伍兵李文博、赵业鹏对寝室长进行了叠军被、物品摆放等一系列寝室内务标准的讲解示范。会后,寝室长们情绪高涨,亲自动手,纷纷出色地叠出了标准军被并合影留念。

此次寝室长培训会的举办,提升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寝室文化建设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食品药品 于泓 摄影:李文博(中药161班)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精缮吾室 管鲍之谊--食品药品工程分院立足根本开展寝室管理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