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与寝室内务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增强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18年12月10日13时,开展了寝室安全大检查和寝室内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武装保卫处副处长陈殿启,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俊杰,分院团总支书记李伟威,保卫处、舍务管理中心老师以及分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武装保卫处陈殿启与邵奎军老师在七号楼对大家进行了寝室用电安全培训,特别讲到插排的安全位置和安全使用电器的操作规程,有效解决了分院的安全用电问题。随后,检查了走廊消防设施和一楼电子售货机用电安全。

评委老师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军被叠放、备品摆放、门窗玻璃洁净度进行了评比检查,评出12个优秀寝室,此次检查中无不合格寝室。在检查和评比过程中,发现同学们对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所提升,寝室环境大幅度改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用电等常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做到了主动维护“家”的环境,自觉倡导寝室文化建设,助力创建和谐校园。

供稿:食品药品 李伟威 摄影:彭立昱(药剂181班)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学期末安全大会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顺利完成学生会竞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