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学期初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3日晚自习,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全体辅导员面向班级同学召开班会并就2019年开学初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及部署。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践行一个理念,树立“爱生为本,精细管理,为学生成才服务”的工作理念;抓好两项服务,即抓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抓好助困育人服务工作;并大力推进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逐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以便为学生提供更科学的教育与更完善的服务。

根据分院学期初整体工作部署,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对学期初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班会中重点强调了对学生寝室、教室、实训室卫生工作的要求,发挥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带动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最佳学习状态,调整作息时间积极参加早值、早锻炼,杜绝外卖进校园,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人生导师的指导,喜迎开学季,学生们返校的第一个晚自习辅导员深入学生当中,通过全面透彻的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对学生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指导,从而给学生更直接的帮助与关怀,在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的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于泓 摄影:李伟威

上一条: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应急管理龙江行”——加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暨学生管理思想教育方式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