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学生会召开“诚信参考,参考宣誓”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精神,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做诚实守信的考生2019年12月17日晚自习,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团总支书记李伟威主持召开学生会“诚信参考,参考宣誓”主题会议。

会议以积极准备考试、诚信考试、考前宣誓为主要内容,要求学生会同学利用复习周时间共同复习、互相督促,开展各部门竞赛式学习。面对考试做到诚实守信。最后,学生会同学进行考试宣誓。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我们为人处世的根本,是一个人最宝贵的无形资产。会议有助于学生会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诚信待人,诚信应考,获得丰富的知识,更获得高尚的品德。

供稿:食品药品 刘敬悦(药品生产技术182班) 摄影:系网宣提供

上一条:“筑成新思想,锤炼新能力” 学生队伍“大练兵”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2019级新生内务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