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阶段工作小结和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下午,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食品楼511召开阶段工作小结暨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分院院长姜辉,教学副院长李晓红、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及各主任出席会议,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晓红主持。

姜辉院长对食品药品工程分院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分院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自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成立以来,分院秉承专业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加快教学改革,紧紧围绕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不断提升分院的内涵发展”;关于期末工作,姜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引起重视,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做好期末试卷编制,考试监考和期末教学实习工作等。同时,对新提职的副科级干部的岗位职责进行通报,做到责任明晰,强化责任担当,随后,各副科级干部做了简短的述职,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设想。最后,姜院长着重提及分院教学资源库建设,针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强调狠抓落实是关键,重点对下周分院资源库建设培训做了部署。

会上,姜院长还对劳动纪律、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和技能大赛几个事项做了要求。

供稿:制药支部赵立斐 摄影:赵立斐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议
下一条:制药工程分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前试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