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制药工程分院举办“微生物技术及应用技能”省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黑龙江省“微生物技术及应用技能大赛”拟于2017年三月份举办,制药工程分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为此,于2016年9月29日在实训中心4102举办了“微生物技术及应用技能大赛”省赛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担任评委的老师有担任此次大赛指导教师的赵立斐老师和上届大赛指导教师于玲玲老师,两位老师具有丰富的大赛指导经验,为本次选拔赛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本次技能竞赛中参赛选手面向制药工程分院全体15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学生,经过初赛选拔出8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严格参照省“微生物技术及应用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及要求,进行“细菌革兰氏染色技术”操作。通过比赛,有2名选手获得省赛训练资格,分别为生药151班李嘉依和生药152班段雪纯,与之前已入选的生药153班吕艳文和生药152班李永聪两位选手共同参加省赛训练,本次大赛集训团队四人,引入竞争机制,训练人数与参赛人数比例为2:1,确保大赛训练的高效开展。

供稿:制药支部 赵立斐 摄影:赵立斐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省“微生物技术学生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暨模拟赛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在2016年省制药类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