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省“微生物技术学生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暨模拟赛

发布日期:2017-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医药类”专业微生物技术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将于2017年04月15日,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行。制药工程分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拟派出两个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近一年来,学生在参赛教师带领指导下,紧锣密鼓的操作练习,即使假期师生们仍在实训室坚持不懈地训练。

为了提升选手训练质量,锻炼选手的心理素质,2017年3月15日,制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4102组织了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暨模拟赛,以期遴选出最佳比赛选手,锻炼选手的操作技能。

指导教师赵立斐及生物制药专业教师刘春兰、魏明斌、于玲玲组成评委组,制药工程分院全体教师观摩。针对学生操作熟练程度、服装仪表、卫生纪律、操作时间等各方面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化要求,指出团队协作的合理分工重要性,同时分析了各团队的优势和不足。

制药工程学院举全院之力迎接即将到来的省赛,期望着我院师生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摄影:刘春兰 撰稿:赵立斐

上一条:制药工程分院召开了微生物技术技能比赛省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制药工程分院举办“微生物技术及应用技能”省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