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药品质量检测技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坚持“技能为先,实用为主”的培养理念,培养企业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充分地训练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岗位应用技能,真正做到为社会输送实用技术型人才,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17年12月06日在学院实训楼4105举行办了 “药品质量检测”技能比赛订单班技能大赛。比赛由赵亚丽老师主持,特别邀请了刘春兰、宫莉萍、赵立斐、白玲玲四位教师担任评委,全系共有1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领导姜辉主任、李晓红副主任及各专业带头人于玲玲和辅导员李伟威、王俊杰的大力支持。

本届药品质量检测技能大赛内容主要包括资料查阅与合理使用,检测技能的基本操作,仪器的规范使用,数据记录与结果计算。考核维生素C注射液含量测定的操作过程。本次活动是一次实效性很强的操作技能培训,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好评,对提高我系师生的实训操作技能水平,促进教师实训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经评委评选,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药师161班 张小寒

药检161班 刘婷婷

二等奖:药师162班 王福莹

药剂161班 张檐

药剂161班 肖萌

三等奖:

药检161班 王丹

药剂161班 张海婧

药师161班 苏思桐

药师162班 杨洋

药师162班 董亚欣

优秀奖:

药师161班 袁丽娜

药师161班 亓海霞

药师162班 张宇

药师162班 杨南南

药检161班 张多

药检161班 曾伟

药检161班 张祺

药剂161班 桑月莹

药剂161班 王培霞

撰稿人:食品药品支部赵立斐 摄影人:赵亚丽

上一条: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举办微生物技术及应用技能大赛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辩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