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内实训基地 >> 正文

米旗工坊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2017年获批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试点专业为米旗班现代学徒制试点和联想班现代学徒制试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成立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2个试点工作组(“米旗班”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组、“联想班”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组),与哈尔滨米旗食品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协同配合有效推进了试点工作。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与哈尔滨米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在校内建设了400平方米的集“教学、实训、创业、生产、培训、服务”多功能于一体的真实运营的“米旗工坊”,为一体化教学、轮岗实训、创新创业训练和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保障。新建“米旗工坊”、“烘焙达人训练坊”、“米旗专业教室”、“米旗金牌大师工作室”等基地已投入使用。

上一条:食品楼207 烘焙工坊产品展厅
下一条:乳品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