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北京养生堂药店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养生堂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一线员工300余人,药师、执业药师100余人,每年服务于北京350万人次,年销售额达到1亿多元。养生堂人提出“佛心济世、平价于民”的口号,以白衣天使的职责为己任,守护着京城百姓的安康。曾获得北京药店评比“顾客满意度最高”的荣誉。医药健康产业是人类永恒的朝阳产业,北京养生堂药店将秉承“养天地正气,生医药仁心”的堂训,以服务百姓健康为己任,向“做百年老店、创世纪辉煌”的奋斗目标踏实努力的迈进。

从2007年6月,我院与北京养生堂药店有限公司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分派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目前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稳定就业学生有38人,职务有药店营业员、药店店长、药店值班经理、商品部部员、人资部部员。我院毕业生均已成为企业中坚力量,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上一条:北京金凤成祥
下一条:深圳三津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