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管理 >> 正文

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生物制药技术学徒制班进行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教师RNA组主管李忠洋及实验PMC郭颖对2019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百迈客”学徒制班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路萍等人对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招聘。

首先,百迈客RNA组主管李忠洋(2015级生物制药技术毕业生)为生物制药技术“百迈客”学徒制班的学生培训了“核酸提取检测与理论知识”的企业工作内容。企业讲师以学生能力培养和技能训练为中心,传授了丰富了企业实际工作内容。

 

随后,百迈客实验PMC郭颖(2016级生物制药技术毕业生)为“百迈客”学徒制班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及企业员工的成长历程。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的水平,同时也为即将上岗处于毕业迷茫期学生,明晰职业方向与规划,丰富了其职业修养。

本次培训再次体现了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以师带徒、强化实践教学的校企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更加坚定了校企双方对现代学徒制合作的信心,也充分体现出“百迈客”学徒制班人才培养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未来将为公司培养出更多实操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的制药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它将创造更好的校企共赢,突显出更好的社会效益。

 

 

 

 

 

供稿:食药支部于玲玲   摄影:于玲玲、郭亚茹(生物制药技术191班)提供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安全会议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暨安全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