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基因重组人胰岛素类似物的研究与开发,并于2002年成功研制出人胰岛素类似物长秀霖和速秀霖。

公司创始人甘忠如博士开创性地将“分子内伴侣技术”应用于胰岛素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目前,该生产技术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PCT专利。甘李独创的受专利保护的生产工艺解决了胰岛素生产技术极高的难题,使其成为全世界胰岛素领域内的领先企业。

公司产品“长秀霖”,属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支持的生物药大品种之一。高端优质的产品,同时成本优势明显,这使得甘李的销售额连年成倍增长。甘李在糖尿病领域内的迅猛发展与巨大潜力吸引了国内外知名VC机构的兴趣,目前已引入启明、中信等创投,2012年,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为上市融资做好了准备。

人才的激励与发展是甘李人力资源工作最重要的内容,我们不但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职业上升通道,更有财富分享机制,即股权/期权激励计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甘忠如先生多次重申,未来的甘李药业将成为员工自己的企业,员工作为企业主人,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分享财富果实。甘李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希望我们的员工在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的同时,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公司规模:1200人以上

公司性质:中外合资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景盛北三街8号

网 址:www.ganlee.com

入职后您享受的福利待遇:

1、 大专实习工资2300元/月+季度绩效奖金 免费提供吃、住

工作满6个月且拿到毕业证转正后方可转正 免费提供住宿、吃饭2元/餐

2、福 利:年度体检、生日礼物、转正后缴纳北京市五险一金

甘李药业实习生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职位

人数

性别

专业要求

上班时间

纯化生产工艺员

8

生物制药相关

有夜班,四班三倒

配料生产工艺员

2

不限

有夜班,四班三倒

库管员

2

不限

白班,单休

制剂分装工艺员

5

生物制药相关

白班,单休

制剂灯检工艺员

5

生物制药相关

白班,单休

制剂包装工

5

不限

白班,单休

人力资源部助理

1

不限

白班,双休

采购部助理

1

不限

白班,双休

行政前台

1

不限

白班,双休

财务部实习会计

2

财务会计相关

白班,双休,会计专业

QC实验员

5

生物制药相关

有夜班,两班倒

工艺开发部实验员

3

生物制药相关

有夜班,两班倒

生产组装工

(医疗器械)

5

不限

白班,双休

生产组装工

(医疗器械)

8

不限

有夜班,双休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6年3月1日

上一条:大连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诚聘医药和零售专业人才
下一条:黑龙江天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