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简章

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为天津红日药业集团(股票代码300026)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员工近千人,年产值超20亿元;是专业从事中药配方颗粒研究和生产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在中药配方颗粒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年增长速度超过3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康仁堂率先提出中药配方颗粒“全成分”概念,创新使用中药指纹图谱标准技术,并应用此项技术对常用中药配方颗粒500余种“全成分”工艺进行研究,解决了中药配方颗粒与中药汤剂“单煎、共煎”的等同性问题。目前,康仁堂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中药配方颗粒的工艺和质量标准,形成了业内第一个质量控制体系,建立了中药药材、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

以下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工业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有可能派往天津武清新工厂工作。现公司诚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质检员(QC)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 按照公司相关规程对样品进行检验操作,正确操作及维护各种仪器设备

2、 对检验数据进行管理,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及维护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其以上学历,中药或药学相关专业

2、 有药品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了解GMP的相关知识,了解质量检验相关知识,可操作电子天平、液相等精密仪器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备良好职业道德,遵守纪律

二、招聘岗位:药品车间操作工

招聘人数:12人

岗位职责:

1、 按照公司相关规程完成本岗位生产任务,对生产数据进行记录整理

2、 能发现本岗位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优化及改善意见,提升质量或效率

任职资格:

1、 中专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药品相关专业。

2、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职业道德,遵守纪律

三、招聘岗位:仓储管理员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类货物的入、存、盘、调等操作及管理工作。

2、 负责库房的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 中专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中药、物流类相关专业。

2、 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奉献精神,工作中能举一反三,努力学习。

4、 具备良好职业道德,遵守纪律。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14级学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哈尔滨瀚钧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