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14级学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制药工程分院坚持以学生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于2016年4月18日-22日以校园招聘周的形式,在学院图书馆举行2014级全体学生供需见面会。来自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北京第一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步长药业集团、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黑龙江天一药业集团等三十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六百多个,能够充分满足学生顶岗实习需求,本次参会企业招聘的主要对象是于2014年入学,于2017年毕业的学生,这部分学生来自于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药物制剂技术、中药制药技术、药品质量检测技术五个专业,由于制药行业的优势和学院办学特色的鲜明,加之制药工程分院毕业生几年来良好的口碑,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提前预定制药学院的学生,此次招聘的14级学生中有275人将于今年五月走向各自的企业。

供需见面会分为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企业宣讲和双选两项内容,在企业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结合自己关心的岗位和企业相关事项提出了很多问题,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用人单位。下午1点30分的双选会,开始与学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并进行企业面试。

顶岗实习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可以说,寒窗苦读数十载,就只为今日。对于每个大学毕业生来说,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走向社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要时刻思考究竟为何工作,为社会贡献、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通过面试,大家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白需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更为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广大14级制药专业学生普遍感到,通过参加供需见面会,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危机感,又确立了自信心,找准了自我发展的位置,一致表示对学院急学生就业之所急、帮学生就业之所需的周到做法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毕业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继续加强与就业市场、用人单位联系,了解和掌握就业市场、用人单位对制药类人才需求的相关信息;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广辟就业渠道,大力推行校企订单式培养模式,全面快速提升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供稿:制药支部 李叙

上一条: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