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战疫”期间的一次特殊支部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战疫”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如何在学生不能返校的情况下完成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食品药品党总支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说这次会议“特殊”,是因为这是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第一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讨论预备党员转正。2020年6月15日晚7点,通过“钉钉”平台,总支的全体党员讨论了金凤等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总支的学管支部书记丁飞主持,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要求和程序,七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和工作,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投出郑重一票,最后,党总支书记姜辉作了总结性发言,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热情不减,纷纷对这种新形式的发展党员会议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认为,和常规会议形式相比,这样的视频会议有很多优势。以往会议,由于很多老师有教学工作,学生都在外地实习,不能保证全员参加,这是人员最整齐的一次。同时,转正的学生党员不用返校,也减轻了学生的负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发挥现代化手段的作用。

供稿:食药支部 侯长忠 摄影:于玲玲

上一条:同舟共济 砥砺前行——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信访条例》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