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同舟共济 砥砺前行——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7点,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利用钉钉群线上形式,开展了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王菲菲主持,党总支书记姜辉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紧要时刻,两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透过“两会”,回顾了我国取得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党和人民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时代风貌,也总结了当前面临的重大问题和严峻形势。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全体党员首先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年的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总体部署进行解读。随后,支部成员就两会期间的热点问题进行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对于其中的民生和教育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党总支书记姜辉阐述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指出,全国“两会”精神凸显了稳定、奋进、坚毅的精神。“新冠”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作为基层支部、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合理调整课程安排,严格执行相关教学规定,保障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发挥我院的师生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于玲玲 截图:于玲玲、于泓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活动
下一条:“战疫”期间的一次特殊支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