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药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社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密切党群关系,7月17日上午,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滨江城市花园小区与社会党员联合开展了以“美化环境·党员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手提簸箕、扫帚,与社区同志一起清理小区绿化带杂草,清扫生活垃圾,不到两个小时,整个小区的绿化带被整理得整整齐齐、路面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党员们还将小区内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有序停放,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工作。

志愿服务后,在社区的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滨江社区的教育基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党员们无不为当年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美化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要继续锤炼自己的党性,强化服务意识,弘扬先烈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新时代事业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供稿:于玲玲 摄影:于玲玲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召开学生拟发展党员量化考核会议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