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于玲玲     来源: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6月16日下午,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姜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黑龙江,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在立于“悬涯之上”的行动小组为完成任务面临了严峻的考验。整个观影过程,革命先驱的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献身精神让在场党员感动而震撼。

本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片中震撼人心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提升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供稿:食药支部于玲玲 摄影:李伟威 提供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榜样故事、悟初心使命、促学校发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践初心、一首红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