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一首红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赵吉宇     来源: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丰富支部教育活动形式,食药分院教工党支部于5月12日在党建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一首红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接着《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在党建活动中心不断回响。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用自己的热情为建党百年献礼,抒发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唱红歌、诵情怀为主线,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是一堂形象生动、掷地有声的爱党爱国课,以唱革命歌曲为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日活动真正生动活泼起来,让广大党员在学唱革命歌曲中领略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胸怀,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供稿:赵吉宇 摄影:王玲波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金秋十月丰收季 服务基层党——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