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药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赵吉宇     来源: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点击:

12月03日上午,我院食品药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7416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由教师支部党委书记李晓红同志主持,教师支部无课教师全员参会。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李晓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传委员院赵吉宇带领大家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李晓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科学把握历史规律,把牢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经验积极地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实践教学及教育研究工作中,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未来方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赶考路。

活动最后,支部与会党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各位党员表示会将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结合学院发展要求及自身岗位职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赵吉宇 摄影:王玲波

上一条:食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寝室,党建促宿风”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