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副院长丛培鑫深入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9日,学院副院长丛培鑫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为题,为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保卫党支部、总务党支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三个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辉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

副院长丛培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八个方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针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他结合总务后勤工作、安保工作以及联系基层院系在保障师生民生、改善学院育人环境、夯实专业办学及育人能力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

副院长丛培鑫指出,党的二十大已经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农经力量。

最后,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辉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是三个基层党组织联合活动的起点,希望今后在丛培鑫副院长的带领和指导下联合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食药支部于玲玲 摄影:姚美欣(总务)、何亚辉(保卫)、刘欣宇(食药)提供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线上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