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绳”采飞扬、舞动健康——制药工程系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21    作者:王俊杰     来源: 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14:00,制药工程系组织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员工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6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赵立斐、高娟、于玲玲、王俊杰分别荣获所在组别一等奖。

比赛主要为单人赛,设男子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竞赛模式提供了更多的参与空间,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的热情。同时,这次比赛更新了赛制,每位选手跳两次,单次计时一分钟,两次成绩累计排名。比赛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比赛队员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腾。

通过举办跳绳比赛,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强化老师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之中。

供稿:制药支部 王俊杰 摄影:王俊杰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部门工会戚风蛋糕制作活动
下一条:书写汉字 传承文化——制药工程系举办提笔忘字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