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工会举办“金秋十月迎国庆,倡导低碳生活”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迎来伟大祖国70周年生日,为了丰富我系教师文体活动,倡导低碳生活习惯,鼓励绿色出行方式,进一步增强的低碳环保意识,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工会特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举办徒步健身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工会会员教师本为3个团队参赛。徒步路线为:食品楼→恒基广场→绕行学院芍药园→智能温室→大棚→实训楼→新运动场→食品楼。

伴着和煦的阳光和欢声笑语,教师们完成了徒步活动。这次徒步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各位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全体工会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文明的食药风采。

供稿: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隋春光 摄影:丁飞 提供

上一条:“礼赞祖国,诗韵农经”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书画展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