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书法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承书画技能发扬艺术光彩,提升广大教工党员文化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8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在食品楼401室举办书法作品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激励和引导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学校及系部精神文明建设。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以不同书法形式和内容参赛,书写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展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扎实的书写功底。

供稿:赵吉宇 摄影:张小年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举行教师团建工会活动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工会举办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