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我院中药团队教师参加2020年第三次IEET认证研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3月28日,“IEET-2019年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黑龙江省第三次培训会首次在网络平台进行。教务处长吴英、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教学副院长李晓红、中药团队专业主任靳丽梅带领中药团队骨干教师张小年、宋新丽、王玲波、郭秀梅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主持,秘书长兼执行长吕良正教授主讲。刘曼君博士对前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测试回顾与系统讲解,吕良正教授对Capstone课程的规范和自评报告书的编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规范中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针对各学校参加本轮认证的专业提交的Capstone课程资料逐一进行评价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此次会议还公布了实地访评行程安排,审查资料准备等,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交流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参会教师对Capstone课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了开展Capstone课程的意义,掌握了Capstone课程的内容安排与考核方法,并对认证后续工作的安排有了更具体的思路,对推进我院中药制药技术专业IEET专业认证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食药支部 郭秀梅 摄影:姜辉等

上一条:2021年度第四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教师参加2020年第二次IEET认证研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