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我院中药制药技术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技术国际认证现场访评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中药制药技术专业在主楼八楼会议室接受IEET台湾专家的远程访评。

此次访评专家有台北医学大学刘俊仁副教授、台北科技大学苏至善教授和润雅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岱融副处长。

远程访评行程:

一、校方领导简报,说明学校整体情况。院长张继忠、副院长姜桂娟就学院的产学运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二、受认证专业负责人简报,说明专业概况。中药制药技术专业专业主任靳丽梅及专业教师共同就自评报告书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三、与校友代表会谈,了解毕业生成就。我校中药制药技术专业毕业生王红梅、王功臣、于春洋、郭战鑫、李慧五位同学就在校所学知识对工作的支撑情况及对专业的发展建议与专家进行沟通。

四、与业界代表的会谈,了解毕业生成就及受认证专业与业界合作关系。黑龙江仁合堂药业有限公司、哈尔滨一洲制药有限公司、牡丹江康太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哈尔滨葵花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中桂制药有限公司的五位企业专家分别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岗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五、访视空间设备、教学实验室与图书仪器,了解教学及研究空间设备、图仪与行政资源等。中药制药技术专业主任靳丽梅、实训基地主任魏明斌及实训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六、与学生代表会谈,了解学生学习成效。中药制药技术专业18、19、20级学生代表分三批与专家进行交流。

七、与教师会谈,深入了解课程规划及教学成效。中药制药技术专业教师郭秀梅、宋新丽、王玲波、张小年、赵吉宇五位教师分别就课程的开展等问题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八、校方相关行政领导会谈,讨论校、院行政支持与经费议题。我院教学副院长姜桂娟、教务处处长吴英、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华、学院团委书记王刚、财务处科长闫娇娇等领导参与了本次会谈,与认证专家就学院在行政支持及经费支持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九、与受认证专业负责人总结。认证团与中药制药技术专业主任靳丽梅总结会议。校方领导的支持、企业专家的反馈、校友代表和专业教师的回答,都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中药制药技术专业通过“悉尼协议”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志着我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再上新台阶,国际化专业建设及技术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取得重大突破,也是学院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供稿:食药支部 郭秀梅 摄影:王丽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中药制药技术专业IEET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