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上午,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食品楼416室召开了中药制药技术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离校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主持会议,教学管理副院长李晓红、中药制药技术专业主任靳丽梅、中药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食药分院院长姜辉介绍了认证专家对自评报告书规范1至规范9的修改意见,专业认证整改原则和任务分工情况。靳丽梅主任详细介绍中药制药技术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的实施、需要补充的材料及要求;整改工作项目负责人就整改内容在会上进行了沟通说明。

分院院长姜辉指出,专业认证是对高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形式,必须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我院做好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郭秀梅 摄影:王玲波

上一条:中药制药技术专业通过IEET国际认证证书
下一条:我院中药制药技术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技术国际认证现场访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