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端午节前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杨镜雅     来源: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点击:

6月10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食品楼416会议室召开端午前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在校生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丁飞主持。

会上,丁飞副院长全面总结了系部五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并结合学院文件精神,就端午节前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辅导员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端午节期间要把握学生出行动向,实行“报备制”出行;二、辅导员要及时开展端午节安全教育活动,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问题。随后,丁飞副院长强调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在即,辅导员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切实落实考试防疫工作,要求在校生辅导员通知本班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细则通知会,以便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规则。

通过本次会议,分院在校生辅导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目标和内容,为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外语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供稿:杨镜雅 摄影:于泓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暨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中药制药技术专业导师拜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