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榜样故事、悟初心使命、促学校发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第100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在食品楼41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榜样故事、悟初心使命、促学校发展”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姜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姜辉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迎党的生日、讲榜样故事》的主题党课,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榜样故事。积极宣传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鼓舞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模范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初心、谈感悟、话使命,使全体党员深受触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食药支部 于玲玲 摄影:张小年

上一条:校园电声纸飞机乐队演唱会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