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于玲玲     来源: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点击:

2022年4月16日上午,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辉主持学习并做主旨发言,我院副院长丛培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及支部成员,认真深入的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专题,并准备了学习交流材料。

 

首先,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辉,从“领导主体”、“旗帜方向”、“精神品格”“发展质量”“根本保障”5个方面对“五个必由之路”做了深入的解读,并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最后,明确了“五个必由之路”对我系工作的指导意义,培养共产党的践行者和拥护者;培养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自信者;以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团结精神;用新发展理念树立学生正确的三观;党的作风建设是完成教育目标的根本保障。

随后,与会各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此次专题学习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并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目标与方向。

最后,我院副院长丛培鑫对此次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解读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丛院长作为食品药品工程系系部联系院领导从分管的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我系2022年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并结合新时代高校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整改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食药支部 于玲玲摄影:于玲玲提供

上一条:【校企融动 拓企促就】我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商系列活动——食品药品工程系专场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2019级学生实习简报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