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在食品楼514,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小组为全系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纪检委员李晓红对“关于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做了详细宣讲。为全体教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党的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随后,宣传委员于玲玲宣讲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什么思想作指导、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问题。同时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三大成果。

最后,组织委员王菲菲宣讲了“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从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为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一次精彩全面的解读。今后,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

供稿:食药支部于玲玲 摄影:刘昕宇 提供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食品科学领域科研选题及科研论文能力提升培训》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