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专业教师参加2022年智慧康养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6日,“2022年智慧康养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议程暨湖南健康养老职教集团年会”在线上举行。我校健康管理专业兼职教师积极观看了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南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泰康珞珈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沙纯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长沙慧诚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了法国、日本、德国、芬兰等国外智慧养老领域的专家,复旦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学者,泰康健投等公司高层,聚集医养融合、智慧康养等养老领域,深入研讨了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以期进一步促进养老相关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整合行业企业与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努力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养融合、智慧康养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医养融合、智慧康养养老职业教育水平。

通过线上观看此次会议,健康管理专业兼职教师对智慧养老的前沿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养老服务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普遍认为这次会议对未来实际教学方向很有帮助,也为专业未来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意见。

供稿:食药支部于玲玲 摄影:于玲玲 提供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药制药专业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认证中期验收第一次研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