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制药类专业顶岗实习就业招聘会

学院坐落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毗邻镜泊湖国家AAAAA级国际生态旅游风景名胜区。占地1900亩,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现代化的山水生态校园充满灵气。60年的创新发展铸就了闻名全国的高职名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高水平高职院校遴选省内第一名,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校园。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作为全国同类院校最早开办制药类专业高职教育的领军团队,分院引领了全国高职高专食品和制药类专业建设的发展,现为黑龙江省高职高专教育制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黑龙江省高职高专教育食品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黑龙江省东部地区食品类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现代食品行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食品类应用技术成果推广基地、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国家级高水平骨干专业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本次顶岗实习专业:

药品经营与管理

药品生产技术

药品生物技术

药品质量与安全

中药生产与加工

长期以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了各就业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我校已与多家企业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协议,源源不断为社会输送大批优质技能型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我分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沟通双方的供需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1日至6月14日我院举行制药类各专业17级顶岗实习就业校企供需见面会。我们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我分院招聘人才,请贵单位详细阅读参会要求,并在指定页面留下详细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洽谈来校时间。

参会要求

1、请贵单位在2019年5月20日前,将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生产许可证等(pdf格式)、招聘简章(Word格式)等相关招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参会+单位名称)提供给我们(电子邮箱:552193065@qq.com),以便备案。

2、前来我分院招聘人员应为本单位人力资源部人员,并携带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及本人工作证等有效证明。

3、资质齐全,管理规范,需求岗位和毕业生专业吻合,有详细的毕业生成长发展规划,经营业绩良好,保障措施齐全。

4、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及时告知贵单位,请您留意查看我们发回的信息。

5、本次宣讲食宿费用自理,企业宣传讲解时间30分钟准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就业主任电话:13504636036

就业干事电话:13763603717

QQ:552193065/19721472

微信电话同号

上一条:中药制药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悉尼协议认证)
下一条:关于参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正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