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药制药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悉尼协议认证)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悉尼协议认证

中药制药技术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教育目标(毕业5年以上希望达到的目标):

2019年12月12

具备在中药制剂生产技术领域从事中药提取、制剂、检验和生产过程管理工作的能力。

具有对中药制剂生产与质量控制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毕业生核心能力:

1.专业技能:具备中药制药生产、质量检测的能力,具备中药制药生产设备维护的能力;

2.执行能力:具备执行中药制药生产标准操作规程并能发现、分析和解决生产过程中实务技术问题的能力;

3.组织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整合中药制药领域信息和尊重多元观点的能力;

4.职业能力:具备依法、依规遵守职业规范、严谨的质量与安全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等职业素养;

5.学习能力:具备持续学习、多渠道获取信息的能力;具备中药制药生产工艺与质量监控的创新能力;

6.社会责任:具备关心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具备人文修养能力。

上一条:关于聘任李伟威同志为食品药品工程系学生会秘书长的公示
下一条:招聘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