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管理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杨镜雅     来源: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     点击:

12月2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在时光礼堂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应疫情期间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分两批次进行,系主任姜辉、就业主任丁飞、就业秘书杨镜雅、19级辅导员以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主任丁飞主持。

 

首先,就业秘书杨镜雅对本年度顶岗实习宣讲招聘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上岗后顶岗实习材料收缴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丁飞副主任就学生离校程序、疫情防控、上岗安全做出以下三方面的叮嘱:一、要严格遵守离校程序,做到文明离校;二、要积极联络企业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上岗途中必须做好防护措施;三、要注意防范生产、生活、财产等多方面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上岗。丁主任殷切嘱咐同学们要“发扬农经精神,学习企业精神,把握正确三观,锤炼优秀品质”。

随后,姜辉主任从“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完成角色转变”、“明确实习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姜院长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了三明确、三要求:一、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端正态度,慎独慎微;二、明确顶岗实习的重点,保持谦逊良好的心态;三、明确顶岗实习的任务,夯实就业基础;四、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五、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提高个人职业素养;六、珍惜在岗学习机会,发扬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最后姜院长衷心地祝愿食药学子们能够顺利地完成顶岗实习教学任务,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姜院长表示学院和系部将是学生们最可靠的后盾。

本次会议明确了顶岗实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安全上岗、从严在岗的进程,为学生健康、顺利地步入实习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杨镜雅  摄影:姬卫芝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2019级学生实习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安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