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学期新契机--葵花药业集团走进课堂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3月24日,葵花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经理汤海洋和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孙延爽走进我院制药工程分院的课堂。

葵花药业集团是以医药产业为主体,集药品生产、药品营销、药材种植、药品包装材料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下辖20个子公司,现有员工近万人,总资产30.6亿元,共有9大药品生产基地:五常葵花、伊春葵花、重庆葵花、佳木斯葵花中药厂、佳木斯葵花西药厂、冀州葵花、唐山葵花、衡水葵花和哈尔滨葵花。

葵花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经理汤海洋为制药工程分院2015级、2016级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为学生上岗前面向社会、走向未来做畅想,引导学生展开思路,主动设计自己的职业发展。制药工程分院与葵花药业集团有着多年的校企合作关系,葵花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张鹏飞就是制药工程分院2002级学生,他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打拼,取得了成功,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员工的爱戴,是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本次宣讲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时值单招考生入校考试时节,汤海洋经理一行还为即将到来的2017级制药新生进行了职业灌输,让同学们未入学就清晰自己的职业去向,很受2017级准学生的欢迎。

葵花药业集团汤海洋经理通过与制药工程分院学生的深度接触,对分院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并达成与制药工程分院长期深入合作的共识。

供稿:张祥云 摄影:张祥云

上一条:毕业生如何办理改派手续?
下一条:扬子江药业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