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紧紧围绕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不断推进分院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于2017年12月27日,特别邀请资源库建设合作单位--点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资源开发部经理刑建英于在食品楼514做专题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 培训会议。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主持会议,农学分院教学副院长许纪发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洪志等主要领导、专业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刑建英经理首先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流程,指出建设过程中的责任分工,协调配合机制、资源库建设相关资源的调用及软件工具的使用等事项;随后,通过各类资源库建设案例的讲解,直观地向在座的人员展示各类资源的用途;最后,针对大家资源库建设上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一是要让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有针对性的学习;二是结合新的教育教学发展理念,认真思考,稳步实现资源库建设既定目标;三是要定好位,科学规划,早做准备。

供稿:食品药品支部 赵立斐 摄影:赵立斐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师生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阶段工作小结和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