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通报及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根据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及整改方案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食品大楼416召开了食品药品工程学院党支部整改通报及期初工作布置会,会议向教学管理党支部和学生管理党支部通报了整改情况。食品药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辉主持会议,党总支、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及学生管理团队党支部的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本次会议结合食品药品工程学院的整体工作实际,针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通过整改提高,在发扬民主和坚持走群众路线基础上,对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整改,把整改通报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

随后,姜辉院长就学期初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明确岗位职责。提升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防止因职务重叠而发生的工作扯皮现象。二、加强实训基地管理,明确实训室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保证实训基地正常运转和设备的维护更新。三、加强专业团队建设,推进二级管理及教学管理团队与学生管理的融合工作。

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全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保证新学期期初各项工作落实,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助推学院发展。

供稿:食药支部于玲玲 摄影:赵吉宇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