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制药工程分院召开了微生物技术技能比赛省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刘春兰     来源: 刘春兰     点击:

为了更好地将省赛的经验进行归纳总结,为后续参加省赛的学生提供借鉴,使学生对省赛的场景及用具等有更多的了解,2017年4月26日,制药系生物制药专业相关师生在实训中心4102室举行了微生物技术技能比赛的省赛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由参加省赛归来的吕艳文同学主讲,段雪纯同学辅讲,赵立斐老师作了参赛经验总结性发言。参赛同学及老师作了认真细致的经验介绍,从各参赛用品的选用,其它参赛院校参赛项目的操作特点,参赛场景等等方面都毫无保留地作了中肯的介绍。

备赛的同学认真的听取了介绍,并对重点内容作笔记,在有些方面进行了咨询。15、16级两届参赛及备赛师生在愉快的交谈中结束了交流会。

供稿:制药支部刘春兰 摄影:赵立斐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中药知识技能大赛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省“微生物技术学生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暨模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