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举办“创意西点”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院号召,推动食品加工技术专业课程改革,积极营造“比技能、展风采”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高质量地就业创造条件,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在食品楼203举办了“创意西点”技能大赛选拔赛。

此次比赛经过任课教师推荐和选拔,共有12名学生进入此次选拔赛。比赛评分标准按照黑龙江省高职食品类创意西点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进行。各位选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比拼,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创意西点的专业技能,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为今后个人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食药支部贾建辉 摄影:贾建辉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举办“戚风蛋糕的制作” 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首次参加吉林大药房杯健康管理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