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寝室,党建促宿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李伟威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厚植“三全育人”理念,推进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建+寝室”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1月10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寝室,党建促宿风”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学院副院长丛培鑫的大力支持,并莅临指导,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带领分院所有教工党员参加。全体教工党员担任评委进行寝室评比,评出优秀寝室16个,并给三个寝室颁发了流动红旗。

通过此次活动,领导和党员老师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着重了解了学生的住宿环境,生活情况,特别关注了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尽快适应学习环境,熟读学生公寓管理手册,增强自律观念,相互监督,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和生活习惯。同时,党员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财产,叮嘱同学提高防疫安全意识,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等,有困难找班主任、辅导员和教师党员,共同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教师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交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更体现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要求。

上一条:食药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党总支召开第三季度党史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