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IEET认证 >> IEET认证工作 >> 正文

2021年度第四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IEET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深入了解专业认证的规范及解决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中华工程教育学会与黑龙江时年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8日举办2021年度第四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培训会议在ZOOM网络平台进行,学院教学副院长姜桂娟、教务处吴英处长、食药分院院长姜辉、分院教学副院长李晓红、中药团队专业主任靳丽梅及中药团队骨干教师宋新丽、王玲波、张小年、郭秀梅、于玲玲、宫莉萍参加了此次网络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主持,秘书长兼执行长吕良正教授主讲。刘曼君博士对前三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测试回顾与系统讲解;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李杰主任、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罗瑜处长对认证专业进行了精彩、详细的分享;吕良正教授对IEET认证规范进行了一个总复习,再次强调每个规范中的重点,并对各个学校教师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各专业提交了认证自评报告准备进度。我院专业主任靳丽梅主任抓住机会向吕教授请教了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研习会,进一步理清了中药制药技术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解决了认证相关重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助力中药制药技术专业的认证工作。

供稿:食药支部郭秀梅 摄影:王玲波、姜辉、靳丽梅等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悉尼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中药团队教师参加2020年第三次IEET认证研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