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20年11月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团总支书记李伟威、专业主任王菲菲、专业主任于玲玲、实训基地主任魏明斌、就业秘书杨镜雅、2018级辅导员、任课教师及2018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姜辉主持。

会议伊始,姜辉院长强调顶岗实习是一次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对于学生们而言意义非常,各位2018级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必须高度重视本次顶岗实习。随后,就业秘书杨镜雅公布2018级学生与企业顶岗实习双选结果;团总支书记李伟威对2018级学生定岗实习期间党团学习活动作出部署并对即将离校的各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专业主任王菲菲和专业主任于玲玲分别鼓励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顶岗实习,以饱满的热情看待未来就业;实训基地主任魏明斌对顶岗实习相关纪律和安全事宜等做了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围绕实习相关材料、离校注意事项、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叮嘱学生调整好心态,迎接本次实习。

最后,姜辉院长从顶岗实习单位选择、实习目的、实习安全、疫情防控、专升本备考、文明离校及成长成才等十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指导和动员,勉励同学们在成长成才的路上要坚韧不拔,恪守“干一行爱一行”的准则,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让农经学子们在三百六十行里,行行拨头筹,从顶岗实习开始迈出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不断夯实基础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杨镜雅 摄影:刘敬悦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2020级新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2020级新生“精彩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