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制药工程分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前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31    作者:赵亚丽     来源: 制药工程系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加强院校之间教师的交流,2017年8月30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以新学期为契机,引进外来人才,组织开展了外聘教师的试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分院领导姜辉主任、科研处韩瑞亭教授、系部专业带头人及团队骨干教师等现场指导。

参与试讲教师为牡丹江医学院的王洪伟副教授,她结合临床病例、利用PPT、肢体语言、提问互动等形式,给在座老师们展示了十分精彩的教学内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动脉粥样硬化的定义、危害、临床表现、致病因素等专业知识,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

本次试讲是在教学部门和专业团队的合作下圆满完成,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切磋平台。试讲结束后,韩老师充分肯定了王老师的授课准备工作、专业水准、业务能力以及试讲效果,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方向,如授课内容的层次与重点应如何把握,针对高职学生情况的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互动方式等还需要不断改进;参与活动的其他领导和老师也对王老师的教学设计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各位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会在今后教学中与王老师做深入交流,携手共进,以更好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摄影:赵吉宇 文字:赵亚丽

上一条: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阶段工作小结和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中药知识技能大赛